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球销量300万的硬派越野 牧马人终换代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7-12-01 11:01编辑:刘宁

  作为历史悠久的硬派越野SUV车型,牧马人在不少车迷和越野爱好者心目中有着与众不同的地位。硬朗笔直的车身,从初代一直延续至今的非承载式底盘结构,都是爱好者们所津津乐道的。

  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Jeep发布了最新一代的牧马人车型,新一代车型除了保留经典的硬桥硬马的造型设计外,还增加了不少舒适性配置和设计,令原本侧重于越野的牧马人多了些城市的文明气息。

  外观上全新牧马人和现款车型相似度很高,硬朗刚毅的风格已经深入人心,辨识度同样很高。和现款相同,新一代车型仍然是提供三门、五门的版本,三门版车型包括有Sport、Sport S以及Rubicon三款,五门版本则在三门版基础上增加Sahara车款。

  并且在运动版采用黑色车顶和黑色翼子板,并且提供17和18英寸两种轮胎规格,消费者可以根据需要选择AT或HT轮胎。

  新车的车顶组合值得一说,不论是三门板版还是五门版车型,都提供了软顶和硬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组合配对,并且还新增了一款名为Sky One touch的电动折合顶棚。

  看似变化不大的前脸造型,实际也经过了改动,令整体的视觉观感更为紧凑干练。比如说家族式的七孔格栅面积变得更大,用意在于向经典车型致敬。

  头灯组的造型保持现款的圆形设计,但内部已经使用全LED光源,不仅在形象上更为精致,同时照明亮度 使用寿命上有所进步。翼子板和保险杠之间融入了LED的转向灯,精致感十足。

  现款长度大到可以坐人的前保险杠终于变化,先瘦身将长度缩短,并且添上增加设计感的花纹图案,紧凑之余也显得有力量感,并且把拖车钩放置在顶部。

  内饰方面的设计比起现款要具设计感,布局上看似与现款差别不大,但包括配色氛围的营造方面是下了一番功夫的。据悉,新车提供10种内饰颜色的搭配可以选择。

  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中央的大尺寸液晶屏,搭载第四代Uconnect多媒体系统,这是现款所没有的。根据配置不同,液晶屏的尺寸有7英寸和8.4英寸两种规格,而在运动版车型则是标配5英寸显示屏。液晶屏两边的空调出风口则保留了现款的风格,其中的缝线处理出现一款硬派越野车上也体现了新一代车型变革的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