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7座车首选 大空间最高不足9万元

来源:汽车凹凸卡时间:2017-12-01 10:19编辑:王立银

  现在大家对于MPV的关注越来越多,很多人一说到MPV都只知道奥德赛、GL8等合资品牌车型,要知道其实在国内销量最好的MPV是自主品牌车型,它就是东风风行菱智。而现在菱智也迎来了自己的2018款新品。

  在新产品中,菱智M5系列产品瞄准的是7-10万元的经济型MPV市场,它以超高的性价比为产品主打方向。2018款菱智M5延续了菱智以往的风格,侧重于产品实用性的提升。据了解,2018款菱智在承袭菱智大空间、低油耗、高可靠等经典优势基础上,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对内饰、空间、动力等层面的配置进行了优化,使其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并且推出了菱智M5L的加长版车型,主要是车身长度增加30毫米,而轴距保持在3000毫米不变,可以发现主要是增加了车尾的长度,并增加9座的版本。值得关注的是,M5L的7座和9座版价格保持一致,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容易。

  内饰方面,2018款菱智M5将全系标配全软化皮质内饰,在配置方面还增加了第二排座椅360°旋转功能,可与第三排座椅构成小型客厅、会议室,大大提高了交流沟通的便利性,菱智M5的商务属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2018款菱智部分车型增加了车窗一键升降防夹功能、LED室内灯、新造型折叠钥匙等配置。

  7座版车型座椅布局为2+2+3式,9座版车型座椅布局为2+2+2+3的形式,相对来说9座版车型的空间更加灵活和实用,其第二、三排均为两个独立座椅,第四排为三人联排座椅。两个独立座椅中央,留有空间充裕的通道,供第四排乘客轻松进出。将后三排座椅全部拆卸后,即可创造出超大载货空间。

  动力方面,除2.0升车型仍搭载DFMB20发动机外,2018款菱智M5的1.6升发动机将全部切换为三菱4A9系列发动机,并匹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不但操作更轻便、精准,而且更加节油。

  作为一款售价不足8万元的高性价比车型,菱智M5L在使用上完全可以达到够宽敞,够舒适的效果,绝对是一款超高性价比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