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Nissan R35 2018发布 居然还有入门版?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7-12-01 09:58作者:小鬼 编辑:刘宁

  虽然在今年发布的 Nissan R35 原厂表示是最后一次小改款,但是在近日 Nissan R35 2018 依旧还是发布了,这一次的新年式GTR只是在外观上面做小改,最大的惊喜之处就是Nissan新增加了一个入门版,而这个入门版的价格为99,990美元!真的是非常有竞争力!会买GT-R的车主也不会差这1万美元,没有改装打算的车主宁愿要买回普通版本的GT-R,毕竟减掉的配置在日常使用中也会经常使用。但对于经常去Track Day或者有改装打算的玩家,减掉的配置可能正正就是他们不需要的东西,1万美元用来升级一下轮胎再来定制一条适合自己使用的排气,可能更合他们的胃口。日产可能就是看中目前GT-R改装的人越来越多,而针对这个市场推出的车型。

  官网上已经可以预定了,还等什么?

  虽然价钱降了配置降了,但你还是能得到一些新的功能,比如说到在娱乐系统方面则增加了Apple Car Play的功能,可以将苹果手机直接连接到车辆。

  R35 2018对空力套件作出的改进虽然小但是还是蛮明显的,在车头我们可以看到比起之前发售的R35 2018年式会有着更大的进气壩,相信主要是让引擎可以进一步的做出降热,另外整车的重心还进一步降低,另外空力套件也作出相应的改进,主要是在增加新年式R35的下压力,同时加强车辆的加速表现,不过R35 2018的风阻系数依旧维持在0.26,不过这个数据也足够出色了。

  这一次新年式R35最大的不同就是原厂增加了一个“Pure”的版本,这个Pure版本可以说是将R35的门槛降到最低,因为它的售价只是99,990美金,比起之前的超过11万美金来说是便宜了不少,不过想当然耳你在Pure版本上不会看到诸如11个Bose扬声器,主动噪音消除等等的配置。

  不过在引擎上面2018 R35还是采用了一具3.8L的V6双涡轮增压引擎VR38DETT,最大马力维持在565 hp,峰值扭力633 Nm,变速箱依旧还是6速的双离合器变速箱,但是原厂特别针对变速箱的换挡逻辑还有顺畅度进行了优化,因此新年式的R35将会有更好的更顺畅的换挡表现。

  99,990美金(424,234马币)的售价确实足够吸引力,但是很可惜的是本地市场从没有没有引进过R35,想要买到这款车就必须要经过贸易商,不知道2018年式的R35什么时候会来到马来西亚,来到之后也不知道要卖多少钱呢!

  入门版本对于那些要购买GT-R而且必改的人来说,这肯定符合他们的胃口,他们恨不得市场上每台高性能车都有这种版本。原厂上装的东西又贵又不适合用的,后期为了改装又要把这些零件拆下来只能说是浪费,干脆把这些配置减掉更好,我想如果GT-R推出一个只配铁圈的版本,只要动力系统不变,这些玩家可能更加开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