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SUV颜值与品质并重 让对手措手不及

来源:买车大师时间:2017-12-01 09:40编辑:王立银

  如今要说什么车型最火,当然非SUV莫属。而在以往,SUV总被人们冠以“笨重”的形象,设计也都略显沉闷。不过,东风悦达起亚却改变了这种印象。一款又一款的热门SUV车型延续着“DESIGN KIA”设计理念,均是以高颜值著称。比如KX3、KX5、智跑、KX7这SUV四兄弟,家族式“虎啸前脸”的延续,加上极高的性价比,受关注度非同一般。

  而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全新亮相的智能互联网SUV——NP,不仅点明了东风悦达起亚未来的发展道路,更是凸显了东风悦达起亚对于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重视。

  KX3:谁说我是小个子?

  有一个很有意思的事实,在当初中国的小型SUV市场被合资品牌引爆之后,却被诸多自主品牌迅速反超抢占了大量的市场份额。虽然合资品牌的品质得到人们的认可,但是售价相近的情况下,合资品牌车型的配置根本无法和自主品牌匹敌。

  于是乎,在自主品牌小型SUV和合资品牌小型SUV之间,就存在一个巨大的市场空白。市场亟待一款既拥有合资品牌品质,又拥有自主品牌丰富配置的一款小型SUV来弥补这个空缺。在这种背景下,东风悦达起亚适时地发布了KX3这款重要车型。

  如今新KX3延续“DESIGN KIA”设计理念的精髓,流畅自如的线条勾勒出KX3时尚、简练的车身,并融入动感、硬朗元素,使之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趣味。虎啸家族前脸饱满有力,让人眼前一亮。

  动力方面,新KX3搭载了1.6L和1.6T两种发动机,其中1.6L自吸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为91.6kW/151Nm,分别匹配了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而1.6T涡增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为117.7kW/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讲,这样的动力足以满足日常的使用。

  而在配置方面,新KX3的丰富程度足以傲视同级车型。ESP等齐备的安全配置、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一系列科技、舒适配置,彰显了它的高品质。

  智跑:我依然是“鲜肉”!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这款车算得上是一员老将了,其本质上是海外的第三代起亚“Sportage”, 也是彼得·希瑞尔大师亲自操刀,首次运用“DESIGN KIA”设计理念的“Sportage”车型。自2010年被引入国内生产之后,在紧凑级SUV市场,就凭着高品质、高颜值和高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取得了骄人的销售成绩。

  如今在售的2016款智跑,动力方面搭载了2.0L自吸发动机,动力参数为121kW/199Nm,分别匹配有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线性,换挡逻辑平顺,非常适合在城市内穿梭。

  完备的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配置,让出行更加便捷无忧。当然,其他还有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车内空气净化调节等诸多配置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