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10AT GMC YUKON DENALI洛杉矶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2-01 09:33作者:李寅博编辑:王厅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GMC YUKON DENALI正式亮相,该车定位大型全尺寸SUV级别,主要变化是换装了最新的10AT变速箱。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GMC YUKON DENALI采用了美式传统全尺寸SUV方正大气的设计风格,隆起的腰线充满力量感。新样式密格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官方表示这样的设计散热效果更好。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整体造型宽大舒适。换挡机构采用了换挡样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2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6马力,峰值扭矩为623牛·米。匹配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由通用与福特共同研发。

  编辑点评:

  虽然在国内见到这台车的机会并不大,但是这台10AT变速箱却会在未来进入到国内的一些美国车上。对于饱受诟病的福特和通用来说,这算是一件好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