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10万元要买辆车 这几款性价比最高!

来源:查违章时间:2017-12-01 09:19编辑:王立银

  年轻消费者一直是厂家争取的对象,尤其在1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国产车和合资车竞争非常的激烈,粥多僧也多,这个级别的霸主别克英朗的月销量能达到30000多台,那么是不是别的车型就不值得购买呢?我们分别来看看启辰D60、吉利帝豪GL、荣威360、雪佛兰科沃兹是否能挑战别克英朗。

  启辰D60

  新车指导价:6.98-11.18万

  优惠幅度:无

  启辰D60的外观非常漂亮,官方称之为“风雕美学造型”,点阵式中网配合镀铬装饰的前大灯,整体给人一种硬朗的感受,在翼子板和后轮眉位置有稍稍的凸起的曲面,就像四条腿上健美的肌肉。启辰D60的轴距为2700mm属于主流水平。

  内饰造型也是走的年轻前卫的风格,采用了不对称式设计,内饰除红黑配色之外,还有黑白配色,视觉上跟人一种运动小清新感。启辰D60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通过手机端的“启辰云控App”来绑定车载系统,检测油量、查询车况、远程寻车、车辆设防等功能。

  启辰D60的发动机是来自日产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匹马力,最大输出扭矩154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CVT自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功率输出并不是很亮眼,仅仅满足家用,最大的优势就是油耗低,百公里油耗在6.5升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