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阿特兹发布 外观大改/首搭2.5T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01 08:57作者:王晨 编辑:王厅

  马自达6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中级轿车,国内版车型为阿特兹。有媒体从马自达官方获悉,新马自达6在美国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大幅变动,全新蜂窝式进气格栅替代了现款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全新LED大灯也变得更加犀利。动力方面,新马自达6首次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马自达6前脸大幅改动,相比现款车型的横幅式进气格栅,蜂窝状格栅设计更显年轻化。LED大灯采用全新的“鹰眼”式设计,造型相比现款大灯更加犀利。新车配备多辐式轮辋,搭配流线型车身,体现出不错的运动性。车身尾部有配备鲨鱼鳍天线、LED尾灯组。

  新马自达6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细节处加入的棕色皮质包裹以及镀铬饰条,提升了档次感。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下方布局着空调出风口。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一键启停等。

  新马自达6将搭载2.5L和2.5T发动机,马自达官方表示不会国内推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新马自达6国产后,仍将沿用现有的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5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竞争本田雅阁,相比雅阁2.4L车型,动力上占据一定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