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少女心爆棚 奥德赛米妮版亮相洛杉矶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1 08:5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在2017洛杉矶车展中,本田推出一款奥德赛米妮特别版,该车是为庆祝美国加州迪士尼D23世博会而推出的车型。新车汲取了迪士尼经典米妮形象元素,动力上将搭载3.5L V6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在外观上进行改动,其运用诸多米妮形象元素。车身采用大量粉色涂装,同时配有诸多白色斑点配饰。此外,该车最大亮点在于,车顶配有两个硕大的米妮耳朵装饰以及粉色蝴蝶结装饰,非常亮眼并且辨识度极高。

  此外,车顶装饰可进行拆卸,同时,奥德赛内部空间非常宽大,后排座椅在进行放倒后可形成较大空间,将装饰放进车内也是完全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5L V6 i-VTEC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8kW,峰值扭矩为35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或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