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五菱全新MPV车型谍照 或为宝骏730姊妹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01 08:55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拍到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全新MPV车型的路试无伪谍照,新车内部代号或为CN200。该车或与新款宝骏730的姊妹车型,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宝骏730基本相同,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十分讨巧。新车前脸以海鸥飞翔姿态为设计灵感,大尺寸的盾形横幅式前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同时也让新车更填档次感。

  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十分敦实、饱满。据悉,新车的前大灯和尾灯有望采用LED光源。动力方面, 参考现款宝骏730,新车或提供包括1.5L、1.5T以及1.8L等多种动力形式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110kW、101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