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敢放肆!四款合资紧凑级运动两厢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每个年龄段都有专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对于年轻人来说,活力敢放肆似乎是这些年一直很热的词汇。想想也是,谁不想当老了的时候回味自己的一生,能够洒脱的说上一句“谁没年轻过”。如果你了解汽车,那么你一定注意到许多车型总是在标榜自己是多么节油,或者是空间大实用性强什么的,但是这些对于年轻的我们来说有吸引力么?答案显然是,没有!

  任你空间大、配置高、性价比极佳,so what?对我没有吸引力啊!所以小编今天就抛开束缚,选择了四款适合年轻人“放肆”的运动两厢车。虽然说是不考虑其它,但是经济因素终究还是逃避不开,做白日梦的事儿咱不干,所以这次就锁定在了10-20万元左右的紧凑级车区间。当然了,如果你是富二代,那就请自行离开,打扰了。

  2018款一汽-大众高尔夫

  排量:1.2T、1.4T、1.6L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

  官方指导价:12.19-18.29万元

  推荐车型:2018款 280TSI 自动R-Line型

  说到紧凑级运动两厢车,想必人们最先想到的就是高尔夫,恰逢“7代半”车型新鲜上市,所以第一个就来聊聊它。说高尔夫是大众最成功的两厢轿车一点也不为过,它的国内上市也强势打破了中国人不喜欢“两厢车”的传言,至于它有多受欢迎?第六代高尔夫加价热卖的场景至今依然历历在目。

  新高尔夫作为一个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的变化虽然不大,但在细节之处却还是得到了提升,让它看上去更加完善。虽然大众的车型总给人没有新意的感觉,但高尔夫却不存在这个问题,无论如何变化,甚至是从6代车型那种圆润的感觉到7代这种硬朗犀利的风格转变,也丝毫没有影响到人们对它的喜爱。

  尺寸当然不是我们这次的重要考核指标,毕竟都是紧凑级车,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即可。对比之下,高尔夫的尺寸表现并无明显优势,表现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是,高尔夫作为这个级别的“老炮”产品,其竞品大多也是以它为头号目标,所以本着后来者更有优势这一理念,对于这样的局面我并不感到意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