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GLE/GLS谍照曝光 或将于2019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1 06:2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GLE和GLS车型在欧洲测试的谍照,从图片中可知二者均采用了奔驰的最新设计语言,外观较老款车型有明显变化,而直列6缸发动机将成为组成新车动力系统的主力,据推测二者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

疑似奔驰全新GLE测试车

疑似奔驰全新GLE测试车

疑似奔驰全新GLS测试车

疑似奔驰全新GLS测试车

  本次谍照图片中的测试车,均带有较明显的伪装,不过分别对比二者的现款车型后不难发现,新车的进气格栅尺寸将进一步增大,同时头灯组换装为奔驰最新的三角形设计,并将实用全LED光源,这方面与刚刚发布的CLS级如出一辙。从二者的黑色车顶及前风挡上缘的传感器可推测,新车未来将装备更先进的主动安全装备,而格栅中间的LOGO处可能隐藏有ACC自适应巡航雷达。

疑似奔驰全新GLE测试车

疑似奔驰全新GLE测试车

疑似奔驰全新GLS测试车

疑似奔驰全新GLS测试车

  虽然在奔驰的阵营中GLE和GLS级在定位上有高低之分,但从谍照图片中不难看出二者的侧面和尾部线条均变得更加圆润。其中,全新GLE车型侧面线条与现款较为相仿,不过C柱之后带有明显的下滑线条,保持硬朗姿态之余增添了几分柔和,同时尾灯组尺寸或将小于现款车型,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反观全新GLS测试车,作为奔驰旗下的7座大型SUV,新车长宽高有望在原基础上进一步放大,不仅如此,新车第二排乘坐空间也有所提升,并保留了第三排舷窗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C柱之后向内侧收窄,从而减小了尾部截面积。目前该车尾灯组采用临时造型,不排除进行重新设计的可能。

  虽然两款新车的内饰尚未曝光,但预计二者中控台部分,将采用与S级车型相似的大尺寸液晶屏设计,除了换装全新的多媒体控制装置外,更多的安全性配置或将成为新车亮点所在。

  动力方面,全新GLE和GLS车型有望搭载CLS 450 4Matic车型上的动力总成,带有涡轮增压的直列6缸发动机,在EQ Boost混动系统的帮助下,将输出370马力最大功率和500N·m扭矩。同时二者有望推出的“400d”车型,或提供340马力和700N·m扭矩。此外,还有望推出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600N·m的柴油发动机。

  需要说明的是,全新GLS车型或将推出AMG版本,采用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将拥有435马力,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