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车根本停不下来 汉兰达又多了两大劲敌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7-11-30 10:54编辑:刘宁

      可选7/8座 斯巴鲁中大型SUV Ascent发布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前夕,斯巴鲁全新中大型SUV Ascent量产版车型正式发布。Ascent量产版的造型与此前的概念车相比还是有着较多出入的,其中新车的六边形前格栅尺寸相比概念车有所缩小,并且前大灯组造型变化很大,整体形成的“表情”与上一代傲虎车型略有相似。而在保险杠部分,新车将概念车的设计进行了简化,看上去更加稳重收敛。

  车内部分,Ascent的中控台设计与已经在华上市的新一代斯巴鲁XV车型看上去较为相似,可以看到这将是斯巴鲁SGP平台新产品的新特征。整体配色方面,新车采用了黑米棕三色搭配,看上去颇具层次感。配置方面,Ascent全系标配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带有新4G LTE Wi-Fi和斯巴鲁Starlink互联系统的车机等。此外,Ascent还拥有最高5000磅(约合2.27吨)的拖拽能力。

  在车厢中后部,Ascent拥有着MPV般平坦的地板,图中7座版车型采用了2+2+3式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中央过道较为宽阔,便于第三排乘客的出入;而对于8座版车型来说,后车门最大75°的开启幅度也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便利。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景天窗、8个USB接口、可以放置19个标准水杯的储物空间、三区自动空调,强调全家人的舒适出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前两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等。据官方透露,新车车厢的最大空间可扩展至4347升。

  动力方面,Ascent搭载了一台全新的2.4升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4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

  大咖点评:目前从数据参数来看的话,竞争力还是非常大的,要是价格亲民的话,汉兰达的地位就真的有点悬乎了哦。

      外观细节升级 起亚新款索兰托官图发布

  日前,起亚官方发布了新款索兰托车型(SORENTO)的官方图片,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微调,整体造型没有发生太大变化。据悉,新车将亮相于本届洛杉矶车展。

  外观来看,新款索兰托的前格栅继续采用了短镀铬线式设计,同时LED大灯与四点式LED雾灯也同样得到了保留。前脸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雾灯周围加入了镀铬饰条,同时前保险杠下护板处也加入了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新款索兰托将继续搭载2.2T柴油和2.0T汽油两款发动机,其中2.2T柴油机最大功率200马力,2.0T汽油机最大功率241马力,传动系统均换装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索兰托应该是棒子车里最靠谱的车了,可以观望一下。

      搭载全新动力 英菲尼迪新QX50全球首发

  英菲尼迪在美国洛杉矶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QX50。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全新英菲尼迪QX50采用全铝一体车身结构,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颇为明显,整体视觉效果更加饱满。车辆的前脸运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波澜中网,车辆采用全LED光源,配合周围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有神。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更具棱角的线条勾勒,两侧拥有较为夸张的进气口设计,进一步凸显了这款车的运动色彩。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3/1903/1679mm,轴距为2800mm,离地间隙218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减少了80mm,车身长度相应减少,不过整体宽度和高度有所增大。

  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是车辆的一大亮点,该发动机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其中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268hp/200kW),峰值扭矩达39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

  大咖点评:新一代QX50将延续豪华中型SUV的定位,未来将与宝马X3、奥迪Q5以及奔驰GLC等产品进行竞争。这款换代确实比较屌,里外都是崭新的,看看市场表现吧。

      极致豪华 新款揽胜SVAutobiography官图

  日前,路虎官方发布了新款揽胜SVAutobiography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新款揽胜加长版车型打造,并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更加豪华的设计,同时,新车将亮相于本届洛杉矶车展。

  外观方面,新款揽胜的前脸造型更加精致,全新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且提供四种不同选择,包括全LED、LED矩阵式、LED像素和激光像素大灯。前保险杠造型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同时新车的侧面线条并没有改变,尾部仅在尾灯组设计上进行了升级,采用全新的LED光源设计。

  内饰来看,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例如为后排乘客提供独立的腿部支撑、大尺寸后排显示屏、小桌板以及座椅按摩等等。但我们也可以看出,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内饰用料上更加豪华,金属拉丝加上实木的装饰让乘客所触及的地方都极尽奢华。

  动力方面,顶级的新款揽胜SV Autobiography将继续搭载5.0L V8机械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565马力。0-96km/h加速仅需5.1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