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洛杉矶车展:GMC YUKON DENALI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30 10:47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新款GMC YUKON DENALI正式发布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大型SUV,在外观方面做了小幅调整,新车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款GMC YUKON DENALI正式发布亮相;

    2、新车定位为一款大型SUV,外观相比现款进行了小幅改动;

    3、动力搭载6.2L V8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和方方正正的硬派风格。其中,前格栅的镀铬造型进行了小幅改动,轮圈样式采用了全新双六辐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6.2L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3kW(426Ps),峰值扭矩为623Nm。传动方面,匹配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GMC YUKON作为典型美式风格SUV,其超大的车身和超大的排量都预示着在国内超高的售价,动辄上百万的价格实在让一般消费者望而却步。而面对海外市场和国内的巨大差价,就连土豪可能都要考虑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