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班买菜代步车 国产良心SUV!仅6万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7-11-30 10:29编辑:王立银

  随着现在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价格的不断下探,让身为普通人的你我也有了能够拥有一辆豪华的座驾。拥有一台能代步的小车,就能彻底摆脱瓢泼大雨的困扰、打不到的士的窘境、不能送女朋友回家的遗憾...当然,还会得到相当程度的自由。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则是汉腾汽车旗下的全新车型“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带给我不小的惊喜。此次上市的汉腾X5共推出了6款车型,仅为5.98万-10.68万元。拥有5座或7座车型。

  汉腾X5在造型上突出了设计感与实用性。“简洁、精致、时尚”的造型设计理念让年轻挑剔的消费者能够万花丛中看到它的独特之处。车身线条稍显圆润,D柱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不过这也是当下SUV的必备设计。

  年轻人的野心很大,光颜值还不够,空间还得符合心理的要求。汉腾X5拥有4501/ 1820/1648mm的车身尺寸,加上2600mm的轴距,让车身拥有不错的存储空间和驾乘空间。此外,得益于汉腾X5的合理空间布局以及车身设计,其车内的加乘空间优于同级车型。

  打开车门,简洁大方的设计,加上浅色的内饰配色,层次感分明不拖泥带水。汉腾X5“内涵深厚”,拥有“7大独有、8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包括手机无线充电、车道偏离预警、空气净化系统等同级别独有配置,以及电子液晶仪表、中控悬浮大屏、360°全景环视等同级别领先配置。

  汉腾X5此次搭载的动力组合也由1.5L排量作为扛把子: 1.5L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1.5T搭配CVT变速箱两种黄金动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两种动力组合在油耗上表现也算得上是省心省力了,能够同时兼顾驾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作为一个全新中国汽车品牌,想要在市场取得好成绩尤为困难。而从汉腾首款车型汉腾X7上市一年时间以来,月销近5000辆的成绩虽说在中国汽车品牌中算不上特别抢眼,但也给足汉腾汽车继续征战SUV市场的决心。大家感觉汉腾X5如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