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发布全新飞思预告图 或2018年北美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30 10:21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现代全新飞思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类似的外形设计,并有望在2018北美车展亮相(1月13日)。

  从预告图中我们发现,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思路,主驾驶一侧依旧为单开门设计。前后翼子板处则新增了线条,整体观感更为硬派。

  从之前曝光的官方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现代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硕大的六边型前中网运动感强烈。全新飞思了也采用了LEED大灯组,前唇两侧还有为刹车通风的散热孔。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HUD、自适应巡航系统、碰撞预警系统和车道偏离警告功能等配置。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的猜测,新车将搭载1.4T/1.6T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1.6T车型可选)。此外,全新飞思还提供三种不同的驾驶动力模式可选。运动模式下,新车会有着更短的换挡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