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非主流还是创新?从跨界SUV看90后个性标签

来源:狮子不发威时间:2017-11-30 10:19编辑:王立银

  从最初的"脑残"、"自私"、"非主流",到后来的"独立"、"创新"、"有才华",一直以来,"90后"似乎总是被贴上一些个性化标签,带着特定的感情色彩。其实,90后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标签,更不是几个被热炒的人物,而是一种开放性的思考心智。这个横跨近10年时间长度的人群,正在为这个时代提供更多元的、同时也需要仔细分辨的声音,以及众声喧哗背后那令人期待的可能性。

  正是随着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个性化、年轻化、智能化、运动化趋势愈加主流化。说的透彻直白点就是,消费需求更高了,要更好的,价优物美品更高。而这样趋于完美的消费需求,也促进了行业的不断进化,带来更具多样性、多元化的产品。

  就比如在SUV市场中,当传统SUV方正、臃肿的造型已不再满足审美需求时,新锐时尚的跨界SUV正成长为市场的新宠。从10万级、15万级、20万级和30万级四个档次的跨界SUV车型,我们可以寻找出一丝丝消费背后的趋势,在当下颜值&品质控的时代,怎样的产品才更符合"你"心中的车型所需。

  推荐理由:远景S1是吉利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跨界SUV,在经过帝豪GS这款成功的产品之后,吉利在打造跨界SUV车型上更加成熟。远景S1自面世以来,就凭借出色的造型设计和精致的内饰,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其硬朗帅气的车身线条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是新硬派跨界SUV。同时,丰富全面的智能配置和经济实用的动力组合也是它的主要卖点。

  不足之处:作为一款跨界SUV,远景S1的后备箱空间是充裕的,还支持4/6比例放倒,不过放倒后并不是完全平整,且后备箱开口处离地较高,搬运大件物品时会有不方便。

  推荐理由:马自达CX-4的优点是很明显的,在魂动设计理念的指导下,CX-4整体外观造型呈现出一种动感姿态,无论是犀利的车头、流畅的腰线还是溜背式的尾部,都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除此之外,马自达的动力系统表现也可圈可点,能够满足对驾驶体验有需求的消费者。

  不足之处:与优点一样,马自达CX-4的缺点也很明显,主要集中在噪音、空间两个方面,有很多车主反映CX-4隔音很差,胎噪、风躁、发动机噪音都很明显;而后排空间表现也不理想,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很局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