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文艺青年的最爱?这款车可是运动感十足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30 10:09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作为捷豹品牌旗下的入门级新车,捷豹XE上市后一下子便让国内入门级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了起来。不过捷豹XE锁定的竞争对手并非只是像宝马3系Li、奥迪A4L等入门级轿车,更包括奥迪A5以及宝马4系在内的运动车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捷豹XE是否有足够强大的实力来挑战它们。

  外观很时尚,大灯看上去很犀利炯炯有神,整个车身的离地间隙在11公分,整个姿态会很低,就像一只时刻准备猎食的豹子,车子的臀部很丰满,还有一个小小的尾翼来增加车子的运动气息,中置双出的排气告诉着别人千万不要轻易的来招惹我。

  初见捷豹XE,它并不会给人们留下惊艳的第一眼感官,但着实非常耐看。车头前脸与同门家族的XF、XJ都非常相似,但捷豹XE在融合家族外观元素的同时也进行了更多个性化设计。雪茄式的车身造型已经被捷豹XE所摒弃,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紧凑动感的车身线条。驾驶舱被后移,发动机舱的长度明显增加,车尾则异常短小,由此带来的不仅仅是超乎寻常的视觉效果,更优异的车辆前后配重比也因此诞生。除此之外,短小的车尾还让捷豹XE拥有了颇为性感的尾部线条,在细节上也和车头部分所采用的设计理念遥相呼应。

  内饰很喜欢,蓝黑的颜色,蓝色缝线,绝大部分真皮包裹,环抱式座舱设计,比起BBA一点都不差,甚至比起宝马要好的多!双瞳式仪表,中间配上液晶屏幕,显示清晰,丰富,中控屏幕不大但是显示清楚,分辨率高,典型的捷豹路虎内饰造型,经典好看!

  在内饰方面,环抱式设计的座舱依旧是捷豹XE脱离不开捷豹品牌家族的明显特征。仪表台的高度被降低,从而为驾驶员及前排乘客提供了更好的视野。中控台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其中上半部分负责控制车载多媒体交互系统,下半部分负责控制空调系统,整体的布局简洁利落,便于驾驶员快速便捷地操作。方向盘的直径和粗细均恰到好处,包裹的柔软皮质给了驾驶员不错的握感。双炮筒造型的仪表盘简约清晰,位于中间的彩色液晶行车电脑显示屏有着细腻的画质和丰富的数据显示。

  前排没问题,宽度也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后排空间有点小,不过目前一家四口,两大人两个小孩,空间绰绰有余了!后备箱空间目前够用!后排座椅不能放倒有点可惜!长东西放不了了。另外后驱车,后排中间凸起很高也都是情理之中的事,可以接受吧!

  只要不上赛道,动力完全够用且十分充沛。正常模式下动力随叫随到,超车只需轻给油,立刻带给你推背感,换挡积极,温柔驾驶的话,变速箱逐级升降档,都相当平顺。

  在动力系统部分,捷豹XE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40马力和200马力,3.0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34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相对更低的售价水平再加上不输给同级竞品的功能配置确实让捷豹XE有着充足的信心踏入这场斗争,毕竟对于消费者来说,性价比是一个必须关注的指标,通过此文,我相信大家心中对它有了个大概的了解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