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洛杉矶车展:新一代阿特兹正式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7-11-30 09:33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在日前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新一代阿特兹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采用了马自达家族经典的“魂动”设计理念,配置方面升级较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马自达新一代阿特兹正式发布;

    2、新车采用了马自达家族经典的“魂动”设计理念;

    3、或将于明年正式投放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变化幅度较为明显。全新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看上去更为激进,增加了前脸的攻击性。此外,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使整个前脸更为有神。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下部梯形进气口更加宽大,雾灯处线条更加立体,彰显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马自达新一代阿特兹整体风格变化并不大,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和调整。细节方面,中控台整体线条看上去更加凌厉,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悬浮式屏幕尺寸有所增加,进一步丰富了车内的娱乐性。

  动力方面,马自达新一代阿特兹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峰值扭矩252Nm。2.5T发动机数值还并未透露。

  编辑点评:如果单从外观来看,马自达新一代阿特兹的变化似乎不大,但深入了解,发现新款车型的提升非常有“内涵”,升级的各个方面正是此前中国消费者反应的“痛点”,每一项升级都很有针对性,弥补了老款车型的短板,在内饰品质、舒适性上有大幅的升级,安全性能得到巩固,科技感更强。并且继续保持了其在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上的优势,整体的产品竞争力有了明显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