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洛杉矶车展:全新揽胜SVAutobiography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30 09:11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9日,全新揽胜SVAutobiography正式亮相洛杉矶车展,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整体十分豪华。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款揽胜的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大灯组内部的设计也与现款揽胜运动版保持一致。此外,从此次曝光的细节来看,新车还针对前保险杠和尾灯等部位进行了小幅调整。

  内饰方面,全新路虎揽胜SV版后排增加了118mm的腿部空间,最大的看点还是那两个带有腿部支撑功能的独立座椅,小桌板以及带有大尺寸显示屏的娱乐系统,搭配29个扬声器,3D立体环绕,并采用小麦色设计,整体豪华感提升了不少。

  动力方面,新款揽胜预计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3.0L机械增压和5.0L机械增压多个动力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