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统一家族风格 新款马自达6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30 08:4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全新中期改款的马自达6已于2017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为国内马自达阿特兹车型,在设计方面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元素,实现了设计风格统一,并且该车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新款马自达6在前脸的设计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最大区别在于底部两侧进气坝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与中网相连的镀铬装饰条。此外,盾型中网上的横幅装饰也被点阵式的网状结构所替代,更加突出运动和档次感。

  尾部造型变化较前脸相比要小很多,主要在于尾灯组内部的升级,全新LED尾灯内部灯带的曲线感更为动感,进一步彰显出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贯穿尾部的镀铬饰条从尾灯上方变至尾灯中央,使新车看起来更为时尚。

  内饰保持了一贯的简洁风格,中控部分进行了“瘦身”,空调出风口位置也与中控融合的更为协调。在配置方面,新车液晶屏尺寸会有所增加,如自适应巡航以及全新一代360度全景影像等都有所配备。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海外版马自达6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在低速行驶时关闭其中两个气缸,仅用两个气缸工作,从而可以有效的降低排放,提升燃油经济性。此外,同样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2.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54Ps。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