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Urus最新预告视频曝光 12月4日首秀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30 09:02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首款SUV车型Urus的最新预告视频,新车延续了兰博基尼家族见棱见角的设计风格,将于2017年12月4日全球首秀。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保持了兰博基尼家族棱角分明的外观风格,前脸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内部导光带采用家族设计,尾部采用家族式的尾灯以及带有中央Logo的亮面饰条,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Urus采用了兰博基尼家族式的内饰布局,对称式的中控台采用黑色搭配银色饰条,多媒体面板、启动键等设计均与现行家族设计一致,平底三辐方向盘采用下部镀铬镂空设计和意大利国旗配色饰条,还配有中控双屏、驾驶模式选择拨杆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可输出485kW最大功率和850Nm扭矩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搭配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其将标配四驱系统,同时提供四轮转向功能可选装,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此外,其在2019年或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