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开瑞明年销量目标翻番 将推出4款新SUV产品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30 08:56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开瑞2017年销量目标为10万辆,今年1-10月销量达71,476台,同比增长约7.2%。在本次广州车展期间,开瑞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学用表示:2018年开瑞将推出两款重磅车型——X70、X90(从命名来看,序列均高于现售车型,可看作是开瑞的高端产品),预计明年总销量可达20万辆。根据此前消息,开瑞明年还会推出K60 1.0T/1.5T以及纯电动版车型。

  开瑞汽车在最新的品牌规划上做出了巨大改变,产品序列将分成两大类。以现有开瑞品牌为核心的主打纯商用产品序列,和以未来推出的全新车型为主的家商兼用产品序列。其中,新产品序列将不再以开瑞品牌命名,而是启用新名称(有望为风云)。该序列下的首款7座SUV-X70预计将于2018年6月左右正式上市,X90将在2018年年底上市。

    “风云”X70

  外观方面,“风云”X70采用双色车身设计,A柱以及车顶为白色涂装,搭配银色行李架。前脸采用镀铬元素进行装饰,格栅部分为多横幅造型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保险杠两侧雾灯处也配有C型镀铬装饰条。车身侧面线条简洁,轮毂样式为五辐花瓣式造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895*1700mm,轴距为2720mm。

  内饰方面,“风云”X70采用米、黑双色搭配,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新车中控台造型较为简约,配有一块10英寸镶嵌式液晶大屏,屏幕下方布局有少量物理按键。动力系统先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未来有望增搭奇瑞第三代1.6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8速自动和DCT双离合变速箱。

  “风云”X90

  外观方面,“风云”X90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通过外围包裹的银色装饰条与不规则造型的大灯组相连,内部或融入LED光源。下保险杠为三段式设计,雾灯区配有“L”型装饰条。车尾带有高位刹车灯,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下方还带有银色护擦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0*1728mm,轴距达2830mm。

  “风云”X90内饰采用棕、黑双色配色,带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寸镶嵌式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中控区下方以及空调出风口周围都配有大量银色镀铬装饰条。新车将配备EPB电子驻车系统、R19轮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

    开瑞K60 1.0T/1.5T车型

  开瑞K60 1.0T/1.5T车型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使用三幅式进气格栅,品牌LOGO镶嵌在中央。下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并配以黑色防擦护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8*1790*1780mm,轴距达2765mm,提供5/6/7座布局。

  动力方面,K60 1.5T车型搭载型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全面优于现款1.5L车型。K60 1.0T车型或搭载奇瑞最新研发的1.0T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50Nm。

    开瑞K60纯电动版

  开瑞K60纯电动版外观有望延续现款K60的设计风格,外观上或增搭纯电动车型的专属标识。新车预计延续K50EV的动力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41.8kW,最大扭矩150Nm,并配备一块额定容量为45kWh的三元锂蓄电池,最大续航里程256km,最高车速可达11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