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洛杉矶车展:全新揽胜SVR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30 08:57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9日,路虎揽胜全新SVR车型正式亮相洛杉矶车展,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改动,加装了大量的空气套件,整体十分具有运动感。

  外观方面,新款揽胜运动版SVR最大的变化在于使用了全新的灯组,并且根据选装不同,新车提供入门级为24颗LED光源组成的全LED大灯;高级别为52颗LED光源的矩阵式大灯;更高级别官方称之为Pixel(像素)由142颗独立LED光源组成。同时搭配大量的空气套件及更低的下唇包围,整体十分具有运动感。

  内饰风格上,新款揽胜运动版SVR在应用了大面积碳纤维装饰之外,还应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将揽胜星脉上的双大屏设计移植了过来。

  动力方面,新款揽胜运动SVR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3kW,峰值扭矩750Nm,相比老款增加了2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4.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