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洛杉矶车展:GMC YUKON DENALI实车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30 08:44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美国时间11月29日,在刚刚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中,GMC旗下新款YUKON DENALI正式亮相。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有所升级,换装了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

  GMC新款Yukon Denali可以看做是凯迪拉克凯雷德和雪佛兰Tahoe车型的兄弟车型,定位也介于两者之间。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基本沿用老款车型的设计,并换装了GMC全新的中网设计,看起来更具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将加入更多的木纹饰板及装饰,以提升车内的豪华感。动力方面,新款Yukon Denali将依旧搭载一台6.2L V8发动机,但换装了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官方数据显示,换装新的变速器后,新车在城市路段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将降低至18.8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