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多座椅布局 雷克萨斯RX350L/450hL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30 08:45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在刚刚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上,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大型SUV车型RX的6座/7座版本。新车相比在售RX车型进一步加长车身尺寸,以容纳2+3+2式的7座布局或2+2+2式的6座布局,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空间方面的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RX车型的外观设计,其尺寸夸张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品牌辨识度,中网两侧造型独特的全LED前大灯以及凌厉的车身线条让新车看起来充满未来感。尾部整体造型与前脸风格相似,细节方面采用了层次丰富的线条与LED尾灯组。

  此次亮相的RX 6座/7座版共发布RX350L以及RX450hL两款车型,新车的轴距与现款RX保持一致,依旧为2790mm,而车身长度则将加长110mm,由现在的4890mm增加到5000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改变,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座椅布局,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或2+2+2式的6座布局,其第三排座椅将配备电动折叠功能。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分别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鉴于目前RX 350车型已经在国内停售,所以未来能引入国内的预计仅有RX 450hL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