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硬派越野只服它 干掉95%的SUV都不为过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11-29 12:44编辑:刘宁

  一提到硬派越野,就不得不提三菱帕杰罗,也有很多人称之为“山猫”,这款从骨子里传承的越野基因,自诞生之日起,凭借强悍、耐用的性能,已经成为广大越野爱好者心目中的神。早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三菱为我们带来了2018款帕杰罗,新车主要在细节配置上有所升级,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同时也表明了在向城市SUV进军。

      外观:延续老款经典造型 霸气依旧

      内饰及空间:系统升级 更注重品质感

      动力: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动力方面,2018款帕杰罗搭载的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采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具有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等特点,在低转速情况下可保证高扭矩输出,同时还可配合超选四驱、限滑差速器、中后两把锁和内置大梁的承载式车身等,拥有出色的全路况的越野表现。

      全文总结:

  帕杰罗作为三菱的精神领袖,在我们印象中一直是越野能手。此次2018款车型虽然没有带来太大的变化,但细节等处升级还是有一定的进步,如新增的智能互联系统适应了目前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另外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其过硬的品质和7座的空间布局,相比同级普拉多,性价比优势很明显。虽然可能受到产品定位及品牌影响力的原因,在市场上销量表现一直平平,但随着消费升级,未来也不乏一些追求纯粹乐趣且兼顾家用的消费者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