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林肯MKC图解 全新家族设计/配置增加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29 12:32作者:曲萧笛编辑:刘嘉琪

  在2017洛杉矶车展前夕,新款林肯MKC正式亮相。新车在少量使用新设计的同时,带来的更多的是配置的升级。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

  除了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外,手机上的Lincoln Way(林肯之道App)还可以操作新车实现远程启动、锁定/解锁和智能寻车等服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车载WiFi。

  动力方面,新款林肯MKC配备2.0T/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289马力,高配车型配有AWD全轮驱动系统。新款MKC配备有主动泊车及驶离辅助系统,驾驶者只需在系统引导下控制油门和刹车,车辆即可智能完成停泊入位、驶离出库。此外,新车搭载的其他智能科技还包括车道保持系统、BLIS盲区监测、带主动紧急制动与行人监测功能的防碰撞预警系统。

  据可靠消息,新车将于2018年夏季正式与中国消费者就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