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远看像路虎 不比合资差 长安这款只要8万起

来源:买车家时间:2017-11-29 12:32编辑:王厅

  紧凑级SUV在中国市场的火热是有目共睹的,为了进一步抢占市场,各个自主品牌纷纷在这一领域实行双车战略,想要保持竞争力,就要适时的推陈出新,CS55就是这么一款产品,它的尺寸略小于CS75,但定位更加年轻时尚。

  最关键的是,它的售价区间为8.39-13.29万元,一款紧凑级SUV的起售价仅仅8万元,能做到这一点就说明长安已经很够意思了。当然诱人的价格是一方面,最关键的还是要看这车的品质究竟怎么样。而且还要看在这8款车型里,哪款是最值得购买的?

  CS55在外观方面一改之前长安相对“平庸”的外形设计,运用了很多当下流行的元素,整车看着很饱满、年轻,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的侧面的确很像路虎的发现神行。

  CS75和CS95作为老大哥,它俩的车身线条都太硬了,相比之下CS55则是刚中带柔,虽然本身的轮廓也挺粗犷的,但由于使用了不少弧线,使它看起来也多了一丝的温润。CS55的前脸看着挺宽厚的,能够给人一种踏实稳重的心理暗示。

  扁平的格栅和全LED大灯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开眼角的设计元素在它身上并不会显得突兀。车尾唯一的亮点就是示宽灯为LED光源,这在同级别车型中还算不错。车尾包围做了一体式排气管镀铬装饰,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底部,是单出的。这样的做法,除了装饰还是装饰,只为一个好看。

  在整车尺寸方面,长安CS55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和传祺GS4、吉利博越等车型差不多,但跟荣威RX5、哈弗H6等车型相比还是稍微小了些。

  CS55的中控台造型跟CS75和CS95都不一样,新车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同时主/副驾驶侧的造型相对称。中控台使用了仿碳纤维饰板、红色缝线以及红色饰板等元素进行装饰,让车厢更有活力。CS55的用料也是挺厚道的,中控台上层使用的是软性材料。

  而在配置上,CS55中控台上的按键及旋钮尺寸都比较大,用着很顺手,开车盲操时也不容易按错。顶配的CS55还配备了自动泊车和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自适应巡航的工作速度范围是0-150km/h,同时还拥有排队停走功能,在同级别中很少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