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5款SUV只要10万元落地 全景天窗还有大7座

来源:智选车 时间:2017-11-29 11:27编辑:王厅

  闲言碎语不多说!不就是钱不多还想买SUV嘛!

  今天小智就给大家伙推荐几款10万元“落地”的SUV,高颜值,大空间,全景天窗,部分车型甚至还是7座的!

  1 ,宝骏510

  官方指导价:5.48万 -6.98万

  从看到宝骏510的前脸那一刻,我就被深深吸引了。它犀利的大灯,让我想起了玛莎拉蒂、法拉利488、捷豹等一众超豪华品牌的经典设计。

  就冲这颜值,买它没错!

  内饰细节虽经不起推敲,但也是越级配置。车长只有4220mm,但轴距也达到了2550mm,标准的小型SUV。

  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铝合金轮圈、8寸中央大屏……你无法想象这是出现在一款不到7万的SUV上!

  1.5L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挡,最大马力112匹。别担心动力不够用……切2挡7300转,宝马也只能看你的尾灯。别抱怨没有自动挡了,都这个价格了还要啥自动挡呀?

  油耗平均不到6L,换挡技术不行会感觉动力稍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