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有肉人没有肉车?你开这几款试试!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11-29 11:10编辑:刘宁

  “只有肉人没有肉车”,这句话经常能听得见,你也可以想象的到说这句话的人神情有多么嘚瑟,好像自己技术堪比秋名山车神一样。对于有些动力确实还不错的车型而言(SUV表现更甚),能不能开得快与车主有很大关系,但是对于典型的“小马拉大车”类型,人不肉,车绝对还是肉的!不信?不信你开这几款试试!

      ●现代ix25

  现代这款小型SUV曾经火了好一阵子,如今销量表现不太稳定,上半年不少时间内月销量只有一两千台,近期还算不错,10月销量回升到了六千多。按理说,现代Ix25外观内饰设计上绝对是型男级别的,1.6L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也不是那么的落后,但加速能力实在不敢恭维,12.52秒,让人有些捉急。

      ●比亚迪S6

  作为一款中型SUV,比亚迪S6的2.0L手动豪华型、2.0L手动精英型和1.5T手动豪华型售价都在9万元以下,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价格优势,而且尺寸不小,配置上也较为丰富齐全。目前,比亚迪S6全系都处于停产在售的状态,就是处于处理库存车的状态,可以抽个底,如果你不介意它百公里加速12.94秒。

      ●哈弗H6

  哈弗H6很火爆毋庸置疑,把它列上来不是为了黑它,确实你看看老款哈弗H6,2.0L那款百公里加速13.13秒,1.5T版本百公里加速11.59秒。当然,这是老车了,咱会买的可能性不大,但二手还是有人考虑的,当你碰到了,下手之前可要好好想想。

      ●标致2008

  如果你喜欢标致2008,你可以买,但若你想从标致2008身上找到驾驶乐趣或通过性,我会建议你到别家看看,毕竟它在同级别中并不出众。一来,这款法系SUV尺寸很小,空间不能让你满意。二来,该车搭载的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17匹,与之匹配的是一台4AT变速箱,加速能力很慢,达到了13.31秒,早已经跟不上时代。所以,如今标致2008的销量表现也是捉襟见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