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插电混动再升级 宝马将推7系/X5 45e车型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1-29 11:10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曝出消息,BMW有可能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745e/X5 xDrive45e,以替代现有的740e和X5 xDrive40e。

BMW X5 xDrive40e

    新车信息:

  尽管目前来看,BMW 745e/X5 xDrive45e这两款车还没有太多详细信息。不过从i3与i3s的关系来推测,有媒体预计宝马将有可能推出这两款新车,通过更高效的插电混合动力总成表现,来取代现有的BMW 740e和X5 xDrive40e。

BMW 740Le xDrive iPerformance

  作为参考,目前BMW 740e搭载的是2.0T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326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0L。

  BMW X5 xDrive40e同样为2.0T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13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两款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