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元经济实惠 保值率高的合资家用车推荐

来源:物与类俱时间:2017-11-29 10:56编辑:王厅

  在这车市热火朝天的时候,这些兵强马壮的老车型们久经市场考验,比起那些刚上市的“嫩草”,在油品和道路的适应性以及质量的稳定性上都稳操胜券。同时,它们也深谙市场竞争之道,不时推出的改良车型,降价增配的高性价比往往让人趋之若鹜。尤其显现在八万元的汽车市场,并且一如既往的成为二三线城市家用车的首选。因此,我们今天就来比一比,五款8万元家用车谁最适合成为家用车的新选择。

   1, 推荐车型:北京现代新悦动(1.6L 自动舒适型)

    推荐指数:★★★★☆

    官方指导价:10.98万元

    现在优惠:3-4万元

  首先,来自北京现代新悦动。它凭借在同级车型中优惠的价格和高品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不难发现,随着近年来现代汽车在全球的迅速成长,外观设计和做工品质日益精良,作为一款面市多年的家用紧凑型轿车,其月均1.5万辆的销量也足以说明其市场领军者的地位。

现代新悦动

   2,推荐车型:别克凯越(2013款1.5L自动经典型)

  推荐指数:★★★☆☆

   官方指导价:10.19万元

  现在优惠:2.2-3万元

  与北京现代新悦动一样,凯越上市多年来销售一直位居排行榜前列,除了美系车良好的品牌形象外,价格也是一个关键因素。官方指导价减去商家大幅度优惠,一款美系车即便加上所有税费、上牌及保险费用也不超过10万元,也许这正是许多喜欢美系车家庭的理性选择。

别克凯越

    5, 推荐车型:一汽大众新捷达(2013款1.6L自动时尚型)

    推荐指数:★★★☆☆

   官方指导价:9.83万元

    现在优惠:0.6-1万元

  无论是品牌还是捷达一贯以来的风格,都是十足的中庸之王,拿2013款1.6L自动时尚型来说,9.83万的价格十分亲民,虽然优惠力度不大,但是整体折后价格还是具有足够的吸引力。

  新捷达的外观整体造型也比较中庸,前脸可以说是标准的“大众脸”,车侧的比例和造型也比较流畅。至于车尾造型则略有臃肿,没有前脸的年轻和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捷达全系车型后轮都是鼓刹,小编对此略有微词,毕竟四轮盘刹在如今的紧凑车中,真不算什么稀罕的配置了。

大众新捷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