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99万起 这4台三厢掀背车 80、90后的首选

来源:车族小哥时间:2017-11-29 10:54编辑:王厅

  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除了SUV,就属三厢轿车了,三厢掀背车有着更流畅动感的车身造型和更可观的后备箱容积。

    1,本田-竞瑞

    指导价:8.99-12.79万

  点评:与飞度、锋范、哥瑞都是兄弟车型。质量好、动力强、油耗低、减震硬、噪音大。竞瑞的车身造型介于两厢车与三厢车之间,流畅的溜背造型让它看起来十分特别,一体式的扰流板看上去非常动感,贯通式的尾灯辨识度也很高,这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车型

     2,名爵6

    指导价:9.68-13.28万

  点评:名爵6不仅是同价位少见的三厢掀背车,也是国产车里少有的运动轿跑车型。在外观和动力方面,名爵6表现得足够出色,对得起自己的定位。而较大的车身尺寸和掀背设计,在运动之余还有着不错的空间实用性。名爵这个牌子的车在国产自主品牌的车型里面质量方面不错,不过名爵品牌车型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