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7万-20万合资SUV看看这几款 有四驱 动力足

来源:汽车洋葱圈时间:2017-11-29 10:46编辑:王立银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

  上一期我们介绍了预算8-10万元如何选合资紧凑型车的方法猛戳这里查看,这不,有小伙伴紧接着就想求购17万-20万落地的合资SUV,下面咱们就来聊聊。

  合资紧凑SUV怎么样?

  这个价位买合资小型SUV,可以买到高配车型,配置高,一般还带有四驱;买紧凑型的话,也就够中低配,没有四驱~(不过,对于城市SUV而言,小彬觉得四驱的意义不大)。

  至于中型SUV,这个价位能买当然更好啦...(推荐中就有一款哟)

  选择的话,小彬更推荐凑型SUV,毕竟级别更高,空间更大,整体品质也更好,配置动力什么的看自己需要,够用就好。

  当然啦,“面子”还要过得去才行~(捂脸),这也是很多SUV车主比较在意的,小彬身边就有不少这样的朋友,你问他为什么买,他说“个儿大!唬人!”。

  下面进入主题,来看看这个价位里,可以选择哪款车~

  东风雪铁龙 天逸C5 AIRCROSS

  售价:15.27万-23.67万元

  特点:外观个性、悬架舒适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的前脸个性十足,分体式大灯、分体式中网让人一看就能记住。

  悬浮式车顶和相对圆润的车尾结合的比较协调。尾灯组样式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元素,排气布局是双边共两出设计。

  动力方面,天逸C5 AIRCROSS搭载了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7匹和204匹。传动系统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之前编辑志鹏试驾过1.8T顶配车型,给他的感受就是舒服。高速行驶时,车内非常安静,双层玻璃很好地阻挡了车外噪音,不过会有些许发动机噪音传进驾驶室~

  底盘对于路面颠簸的过滤也很到位,不过偏舒适的调校会有一点忽忽悠悠的感觉。

  车型选择上,小彬推荐售价16.97万元的350THP 时尚型,1.6T+6AT的动力完全够用,配置还算丰富,倒车视频、全景天窗、全夜景仪表盘、电动座椅等都有。

  如果您和小彬一样,追求时尚动感,喜欢个性张扬的车型,那这款天逸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