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洛杉矶车展:英菲尼迪QX50全球首发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29 10:40作者:牛冰冰编辑:刘嘉琪

  全新英菲尼迪QX50在洛杉矶车展前夕于当地时间11月28日正式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布局,且将搭载拥有可变压缩比技术的2.0T发动机,峰值扭矩390Nm。新车将于2018年国产。

  外观方面,全新QX50变化较为明显,前脸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波澜中网,豪华氛围营造的特别到位。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则与Q60有些相似,内部采用全LED光源。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更具棱角的线条勾勒,进一步凸显了这款车的运动色彩。

  流畅的腰线同样贯穿至尾灯,车身尾部也采用多线条的造型设计,体现出饱满浑厚的视觉感受。全新样式的尾灯组造型非常动感,且为LED光源,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内饰方面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并带有真皮缝线工艺,彰显出了内饰的豪华氛围。中控台上配备上下两个多媒体屏幕,大部分功能控制键集成在下方的触控屏幕中。总体设计令人感到简约而又非常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型配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其中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0-96km/h加速时间为6.3秒,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00kW,峰值扭矩39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