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清风拂山岗 这两款车凭实力赢得消费者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29 10:35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近几年SUV仍然热度不减,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购车目光投向了这一市场,受此影响,传统三厢轿车市场占有率逐步缩水,不过轿车的乘坐舒适度与行驶品质都还是同价位SUV车型不可比拟的,这也是小编仍然挚爱这一车型的原因。好在现在的三厢轿车也变得越来越时尚、动感,这也吸引了一部分年轻人的目光,就像这两款车型。

  大众速腾

  速腾的外观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简洁大方。横幅式镀铬中网与灯组内结构造型相连接,视觉上让车辆显得更加低矮。平直的肩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提升车辆时尚度的同时,也为车内争取更多横向空间。车尾造型厚实饱满更显大气,具备一定的层次感。这种大气的设计风格与精致的细节处理,让速腾的外观获得许多消费者的认可。

  速腾简约的内饰造型也同样带着浓浓的“大众味”,内饰以深色为主色调,中控区域运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视觉上更具延伸性,让车内空间显得更充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当下流行的平底设计,辅以镀铬饰条,显得十分精致。炮筒式仪表盘布局清晰,搭配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更加直观的了解当前车辆状态。集成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的6.5寸中控屏,仅中配车型上就有出现。

  动力方面,速腾提供1.2T、1.4T、1.6L三种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最大扭矩200Nm(2000-3500rpm)。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225Nm(1500-3500rpm)。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最大扭矩155Nm(3800rpm)。分别匹配手动变速箱、6挡自动变速箱、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田思域

  思域的外观用锋芒毕露四个字来形容再合适不过,极具线条感的造型让这辆车仿佛从科幻电影中穿越而来,富有攻击性的车头,非常个性的车尾都能让你在车流中一眼就看到它。有很多人对这样的造型一见钟情,但这样的造型设计放在一台家轿上略显激进,尤其对于那些喜欢沉稳、中庸的消费者来说会有些望而却步。

  思域的中控区域布局非常新颖,整体氛围充满未来感,只是低配实体按键较多,看上去有些繁杂。高配车型虽然将很多功能集成在中控屏中,但在行驶时操作又显得有些不够便利。仿佛来自宇宙飞船的仪表虽然牺牲了一些易读性,但成功的让你在进入驾驶后就兴奋起来。

  动力方面,思域提供1.0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最大扭矩173Nm(2000-4500rp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20Nm(1700-5500rpm),两款发动机动力参数非常抢眼。变速箱有手动和CVT两款变速箱供选择。

  总结,这两款国民家轿风格迥异,速腾的精致、思域的科技感是它们立足市场的根本,而优异的销售成绩是消费者对它们的肯定。相信看完这篇文章后,会有不少朋友动心,还是那句话:大家应理性分析自己的购车需求,不要盲目追求数据,而从体验出发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