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卡缤将在华国产 搭1.2T动力/竞争缤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29 10:32作者:王晨 编辑:王厅

  卡缤是雷诺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有媒体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到2022年,东风雷诺将完善产品布局,以SUV中心,导入9款国产车型。目前东风雷诺已经推出科雷嘉和科雷傲两款SUV,未来卡缤也有望实现国产。卡缤国产后预计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届时将于与本田缤智等车型竞争。

  雷诺卡缤定位小型SUV,现款车型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国产后预计也将搭载此款发动机。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90Nm。新车上市后将本田缤智,相比缤智1.5L车型,卡缤在峰值扭矩上占据优势。

  未来雷诺卡缤国产后,将与本田旗下的缤智、XR-V等车型展开竞争。现款进口卡缤售价13.78-17.98万元,包括进口关税、增值税等费用,国产后消费者无需再负担这些费用,新车起售价预计将低于12万元。相比缤智、XR-V等竞争对手,价格上将会占据一定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