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个性年轻时尚的SUV 却偏偏靠实力吃饭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29 10:29编辑:刘嘉琪

  年轻消费群体崛起,主流的消费已不在此限于其功能性,而是追求个性风格和更加年轻时尚。当然,汽车也是如此,个性、年轻时尚、与众不同成为许多年轻朋友的选购风格。这几款年轻个性的SUV,各有亮点,有需要的可以参考。

  马自达CX-4,独有的外形魅力受到一波年轻人的喜爱,自身既有SUV的风格,也独有轿车气质,定位轿跑紧凑型SUV。宽大的体型、舒畅的流线,加上家族“魂动”外观设计,在众多合资车型中脱颖而出。

  关注CX4的车主,多数为85-90后年轻消费群,他们一直保留对运动车型的热衷,当然他们可能是三五成群结伴郊游,并不在乎后排空间的紧凑。

  Jeep自由侠喜欢它的人,多数是个性化的消费群体,其独有的魅力并不是普通大众消费所能接受的样子。四方的大玩具,加上两颗大灯,这外观秉承家族的设计风格,它更加强调城市年轻人的个性与时尚。

  低矮的车身,敦实的身材,呆萌的大灯,几大元素的结合更像是走可爱路线。内饰的作工用料算是比较走心的,配置在同级别里处于中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