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全新前脸造型 新款林肯MKC正式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1-29 10:15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洛杉矶时间11月28日,林肯新款MKC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最主要变化在于换装了林肯最新家族化前脸。据之前的消息,新款MKC预计将于明年夏天正式上市。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款MKC摒弃了原有的飞翼式前脸,采用了自林肯大陆Continental开始的新样式进气格栅,豪华感有所提升。大灯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现售2017款林肯MKC

  新车的车身及车尾造型延续现款设计,尾部仍然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此外,新款MKC的轴距也为发生改变,仍然保持2690mm。

  内饰方面,新款MKC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配色为黑/米色双拼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林肯标志性的按键式换档机构都得以保留。

  配置方面,新款MKC搭载了福特最新的SYNC 3系统,将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系统。安全配置方面,则包括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停车辅助等。

现售2017款林肯MKC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福特2.0T EcoBoost发动机和2.3T EcoBoos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89马力,均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前驱及四驱车型可选。

   编辑点评:

  小编的美系控同事对于此次中期改款的MKC关注度并不高,认为随着林肯大陆和全新一代领航员的推出,未来全新一代MKC将更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