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台国产小型SUV 开完还能赚一笔

来源:上车聊聊时间:2017-11-29 10:15编辑:王立银

  现在出街溜一圈,十台车里有6台都是小型SUV,小型SUV这么火爆也不是没有原因的,空间大够实用、比轿车能装、比轿车好开,同时价格还和轿车差不多,换谁谁不心动?但是满目琳琅的国产小型SUV怎么选呢?

  当然是选这些开完还能赚一笔的啦!

  *图片数据来自蓝本价,另外排名不分先后,任性排

  翼博

  指导价:7.98-15.58万

  3年保值率:60.58%

  翼博这款车的“背书包”外形一直被大家所吐槽,小编个人也不是很喜欢它的外形,但它的底盘质感和驾驶时的转向精准性却博得了我不少青睐,同时作为榜单上排名第9的小型SUV,又有长安福特给它的质量、售后等撑腰,着实是不错的选择。

  北京现代ix25

  车指导价:10.98-18.68万

  3年保值率:60.97%

  相比背着小书包的翼博,现代ix25的外形就十分漂亮了,这就是所谓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除去外形,它在动力总成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上市时间虽然不长,但已然是小型SUV市场中非常有竞争力的一位选手了。然而受到近几年一些事件的影响,导致韩系品牌在我国的口碑有所下滑,现代全系车型的二手车保值率也受到了冲击,不过ix25还算坚挺,依旧位居第7,值得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