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改为分时四驱的普拉多还会结实耐造吗?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11-29 09:54作者:李博编辑:刘嘉琪

  最近2018款的国产普拉多刚刚上市新车全系均为3.5L共十款车型售价在46.48-63.68,新车取消了全时四驱改为分时四驱顶配版本取消后桥机械式差速锁。曾经走在川藏线上的王者如今还能一展雄风吗?

  普拉多作为丰田SUV中不可缺少的一员,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次中期改款,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采用五幅式进气格栅,新车大灯除sx和tx车型以外其余车型全部配备LED远近光一体和LED行车灯,全新车灯结合上孔武有力的前杠更加突出硬派越野车的气质。

  车身尾部进行小范围调整其中雾灯组采用LED光源,造型更加时尚。此外新车根据配置不同还提供外挂式备胎可选。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40(带外挂备胎5010)/1885/1890mm,轴距2790mm。此外新车新增复古棕珍珠云母车漆,并依然提供超级白、珍珠白、银金属、黑云母、深绿云母车漆。

  新普拉多在内饰上有了较大的改变,更换了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进行了升级,物理按键进行了重新布局。

  新车全系标配七座布局,同时增加PVM全景监控系统、DSC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强化了MTM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TPMS胎压检测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普拉多将搭载7GR型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依然为28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并配备有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更换全新的分时四驱系统,厂家称,新车在时速100km/h以下行驶过程中,车主可以根据实际路况在两驱(H2)到四驱(H4)间自由切换。

  如果你非常喜欢普拉多打算买它去越野去,去走川藏线的话它还是可以胜任的,因为分时四驱系统的分动箱是一种纯机械装置,在打开四驱模式后,前后轴是刚性连接,前后扭矩是1:1效果和耐用性在所有四驱系统里是最高的,硬派越野车大多都采用分时四驱系统,所以改为分时四驱的普拉多并没有降低越野性能只是增加了驾驶难度,需要车主主动的判断路况来选择驱动模式,而且在油耗方面也有所改观但开普拉多的有谁在乎油耗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