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发现神行将增插混车型 动力大幅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29 09:17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一组路虎发现神行插混版路试谍照。新车沿用现款车型外观设计,并搭载由一台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动力相较汽油版车型或有所提升,将于2018年首发。

  路虎发现神行插混版外观造型与汽油版车型相似,前脸采用分体式的设计,上格栅内部为蜂窝状填充,并与两侧灯组相连接。前保险杠进行重度伪装,或进行重新设计。车侧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前后门把手连接至尾灯,并搭配全新五辐式轮毂。车尾圆形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路虎发现神行插混版搭载全新动力后,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43km。相比现款汽油版车型,除了动力提升以外,新车还将搭载更加先进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并有望配备揽胜星脉上的双液晶显示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