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发动机 英菲尼迪QX50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9 09:0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29日正式开始,届时英菲尼迪全新中型SUV QX50将进行全球首发仪式。新车外观有较大改变,同时配备了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此外,新车计划未来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50与现款有较大差别,主要在于车头造型改变,相比老款车型,新车更加饱满,同时车头两条高耸的棱线力量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英菲尼迪标志性中网和全新前大灯组,其大灯组内部采用全LED光源。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英菲尼迪QX50采用全铝一体的车身结构。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则采用与英菲尼迪Q60相似的双屏设计,科技感极强,同时在下方配有少量物理按键,方便驾驶者在行驶中操作,实用、美观兼得。

  新车采用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是一大亮点,该发动机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其中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其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39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