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洛杉矶车展:全新领航员Navigator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29 09:04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11月28日(北京时间11月29日),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Navigator在2017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正式北美亮相。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新一代领航员Navigator已经在国内开启预售,预售价115万起。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一代领航员Navigator洛杉矶车展亮相;

    2、广州车展开启国内预售,预售价115万起;

    3、外观、内饰延续此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4、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造型方面,新车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林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镀铬中网镶嵌有林肯LOGO,搭配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也使其前脸看上去更为时尚大气。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侧面线条简洁有力,黑色隐藏式的B、C、D柱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而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大幅度保留了概念车上的内饰设计,大尺寸液晶屏幕的加入也让全新领航员具备了这个时代不可或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包括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功能、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科技配置都配备在新车上。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0kW(45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由于采用大量铝制材料的使用,新车整体车身重量也将进一步降低。

  编辑点评:林肯领航员是一款典型的美式风格全尺寸SUV,它简单粗暴的表达方式不同于任何一款竞争对手。虽然它的设计初衷是针对北美市场,但凭借着低调大气的外形、宽阔的车内空间,也使其在国内市场中受到了诸多高端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