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讴歌RDX明年国产 搭2.0T发动机/售价29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29 08:45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RDX是讴歌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有媒体从广汽讴歌官方获悉,讴歌全新RDX将于明年国产。目前本田旗下的中型SUV已搭载2.0T发动机,定位中型SUV的RDX国产后,或搭载2.0T发动机。此前国产TLX-L入门版预售价不高于28万元,相比进口车型,价格下降近11万,RDX明年国产后预计29万元起售。

  国产后的讴歌RDX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来看更强。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奥迪Q5等车型,相比奥迪Q5 2.0T,讴歌RDX搭载的2.0T也实现了超越。

  讴歌进口RDX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售价45.98万元,其中售价的税率部分包含了12%的消费税。换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对应消费税将下调至5%,下调幅度达7个百分点。以讴歌进口RDX顶配车型45.98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幅度达32,186元。

  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讴歌进口RDX售价区间为39.98-45.98万元。换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新车消费税将下降7%,此外国产后的讴歌RDX不需要再交纳进口关税以及增值税,消费者的购车成本将大幅下调,预计29万起售。相比奥迪Q5、奔驰GLC等竞争对手,将会在价格上占据一定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