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洛杉矶车展探馆:科迈罗Hot Wheels特别版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29 08:42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在2017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我们赴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雪佛兰科迈罗Hot Wheels特别版车型。新车基于Hot Wheels车模打造而来,同时该车也是为纪念Hot Wheels品牌成立50周年。

  HOT WHEELS(风火轮)作为美国世界知名的车模品牌,其产品在世界范围内热销。此次雪佛兰发布的科迈罗特别版就是为了纪念HOT WHEELS品牌50周年而定名的。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亮红色作为车身颜色,并且有着贯穿车身的黑色装饰条。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科迈罗ZL1的设计思路,其配有ZL1运动套件,包括前扰流板、ZL1中网、ZL1后扰流板等装备。

  内饰方面,新车维持了现款科迈罗的设计思路,但诸如座椅、驾驶位门板控制区等处均采用了与外观颜色相似的亮红色涂装。此外,诸如头枕、迎宾踏板等处均有着“Hot Wheels 50th"标签,来表明新车特别版的身份。

  动力方面,科迈罗Coupe版和敞篷版采用的是3.6L V6和6.2L V8发动机。而COPO版为NHRA(美国改装式高速汽车协会)级别车型,其采用了5.7L机械增压V8发动机,在四分之一英里加速赛中,完成比赛仅用时8s,尾速为257km/h。根据雪佛兰官方的规划,Hot Wheels特别版车型在2018年内仅量产69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