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飙升 凯迪拉克XTS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近百年来,凯迪拉克在技术与工艺方面取得了众多突破,并且对汽车工业产生了巨大且深远的影响,而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便是凯迪拉克XTS。在凯迪拉克XTS发展道路上,经典钻石切割设计融入多维面设计理念,不仅塑造经典,而且具有超高识别度。就在近日,新款凯迪拉克XTS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这令它与旗舰大哥CT6傻傻分不清。那么,新款车型与老款究竟有哪些不同,接下来我将为您一一道来。

  售价:入手门槛降低

  2018款凯迪拉克XTS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28T技术型、28T精英型以及28T豪华型,而2017款28T铂金版先期暂未提供。新款凯迪拉克XTS全系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方面,新车全系较老款对应撤销均下调5万元整,不过配置上也有较大改变。

  外观:承袭ESCALA概念车设计理念

  2018款凯迪拉克XTS最大变化在于外观方面,新车承袭了ESCALA概念车设计理念,将更多概念美学融入其中,并采用凯迪拉克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样式与旗舰大哥CT6如出一辙,相似度极高,盾型前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看上去十分大气。此外,星瀑式大灯再一次展现出钻石切割功底与传承理念,并且在夜间辨识度极高。

  在车头最下方,其雾灯造型进行小幅度改进。最值得注意的是,两侧雾灯中间样式有所变化,镀铬装饰条进行增加,使车头看上去层次感十足,并且在周边加以银色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

  新款凯迪拉克XTS在配置上也进行相应的改进,老款车型全系标配氙气大灯,而在新款车型上将全系标配LED灯源,这一点十分厚道。但新款车型全系并未配备转向头灯、前雾灯以及大灯清洗装置,不过参考售价下调5万元,其性价比依旧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