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神车汉兰达新款终于来了 外观大变样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1-28 12:46编辑:刘嘉琪

  在国内的SUV市场上,有一款神一般存在的车型,它就是丰田的汉兰达,而它也是最“惨”的车型,天天要被完爆完虐,因为很多中大型7座SUV上市的时候,都踩一脚汉兰达来吸引眼球。而丰田汉兰达也再次迎来了换代,全新的汉兰达有了很大的变化。

  外观方面

  全新的丰田汉兰达中网进气格栅又进行了加宽加大,整个前脸可以说犹如一张“血盆大口”,非常的霸气!新款与现款相比,不仅进气格栅加大,而且取消了中间连接丰田车标的镀铬装饰条,使它整体看起来更像是一个“钢铁战士”,全新的汉兰达还配备了LED大灯组,却LED日行灯点起来的效果很好看,很犀利。

  车身侧面变化较小,依然是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而门板上的折线也很好的为它带来立体感,白色的车身配合上黑色的轮眉,看上去还是很有家用车的感觉。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LED光源,内部结构和现款有些差异,车顶配备了全新小尺寸扰流板。

  内饰方面

  全新汉兰达的最大的变化就是它的座椅设计,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这样的设计与商务车型的座椅布局相同,相信也更受消费者的喜欢。

  动力方面

  全新汉兰达国产后搭载2.0T和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27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337牛米,与2.0T匹配的是6AT变速箱,而3.5L V6车型将采用丰田最新的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