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前后独立悬挂!15万合资SUV这些最舒适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11-28 12:34编辑:王厅

  很多朋友将买车预算卡在15万左右,都说这个价格买的车不是顶好也不差,这是典型的中庸之道。价格定好,其次是要求乘坐舒适,开起来再有点儿感觉。嗯,15万谈舒适和操控,这几款配备前后独立悬挂的合资SUV都还不错,考虑考虑。

  劲炫ASX

   指导价:11.48-14.98万元

  劲炫ASX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已打拼多年,从起初进口到2012年国产后,凭借降低的售价以及动感的造型,吸引了不少朋友的喜爱。如今,作为拥有近20万车主的紧凑型SUV,劲炫时尚运动的造型和原装进口的动力系统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但全系缺失电动天窗是一大遗憾,也成功制约了它的销量。好在,2018款劲炫已正式上市,新车彻底解决了这个痛点。另外,劲炫配备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前后都带有5级减震功能副车架,加上三菱值得信赖的底盘调校功力,舒适性上又有了一定的提升。2.0L+CVT的搭配非常默契,驾驶起来很平顺,绝对是一台好开的SUV。

    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逍客长期以来销量都不错,即使是最低配也表现得当,6个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是其主要的优势。这款车基于雷诺日产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偏向城市的形象非常适合家用,新款比老款看起来更为时尚。前排坐垫就是日产一贯的舒适大沙发,坐起来跟B级车差不多,配合前后独立悬挂和偏舒适的调校,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相当舒适。扶手箱的设计是一大败笔,前排乘客用起来短了,还影响后排中间乘客的空间和舒适度,差评,差评。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9.68万元

  作为Jeep的入门车型,自由侠拥有得天独厚的个性外观和内饰设计,超长的保养间隔周期也是诚意满满。自由侠底盘调校源自欧洲,因此行驶质感不是传统的美系硬派风格,反而韧性很好,配备的四驱系统在加重了车身的同时也令悬架的反应更沉稳。不论是好路还是烂路,自由侠拥有自适应减震系统的悬架都能很好地应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