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尺寸升级 一汽海马新款福美来轿车申报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1-28 11:30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了一汽海马新款福美来轿车的申报信息,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车身长度以及轴距都将有所提升,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其风格更加动感。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使车辆整体更加时尚。尾部方面,其尾部整体设计较为简洁,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3/1806/1477mm,轴距2700mm,对比现款车型,车身宽度和高度均保持不变,而车身长度和轴距都增加了15mm。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前雾灯、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天窗、鲨鱼鳍天线、倒车摄像、倒车雷达、多种轮圈样式、多种前格栅造型等配置。此外,该车将配备规格为195/65 R15,205/55 R16的轮胎。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型号为HM474Q-CS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此外,新车还将推出CNG(压缩天然气)版本车型。

  编辑点评:车身尺寸的增长使得福美来在紧凑级轿车中拥有了较大的身材优势,不过类似启辰D60等自主品牌的对手们也纷纷在尺寸上达到了较高的水平,看来以后的紧凑级轿车的尺寸可以看齐中级车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